close

71084e7a0918423b6979a46d77241ae391cb812f.jpg

雖然許多影迷仍然認為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的蝙蝠俠才是經典,但不管你喜不喜歡,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在未來的幾年內都會擔綱「蝙蝠俠」。小班自導自演的新作品《會計師》(The Accountant)最近上映,在為電影宣傳時他不免還是被歪樓問到蝙蝠俠的相關問題,帶給觀眾最新的蝙蝠俠消息。在《會計師》的媒體日當天,被問到對於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負面評論的看法,班艾佛列克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。他說:

「這很有趣。這是一部格局相當大的電影、也是我生涯演出過最賣座的電影,所以這是我生涯巔峰之作,不過《正義曙光》卻得到不少的差評。雖然我覺得這些評論⋯⋯許多粉絲看了電影都給予了正面的回應,所以這還滿有趣的。《正義曙光》在「調性」上飽受批評,人們似乎比較享受風格較為輕鬆的電影,我認為這是很有趣的,因為這是很主觀的事,調性並不是絕對的,而是相對主觀的,對吧?有些調性能夠讓我深感共鳴,但其他人卻並不這麼想,而這部電影的調性忠於我喜歡的Frank Miller原著版本,所以我覺得電影非常棒。總而言之我很開心許多影迷去看,也有許多人喜歡這部電影,我認為這部電影是成功的。」

「調性」是常常被影評拿來評斷DC和華納影業的電影一詞。DC 擴展宇宙的電影,從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(Man of Steel)、《正義曙光》到《自殺突擊隊》(Suicide Squad都被評論為「太過嚴肅」,而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也坦承在明年的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將會在風格上作出修正。

但班艾佛列克也點出了一個事實:《正義曙光》仍然獲得不差的票房收入,總共在全球賣出8.72億美元,雖然不像 Marvel 賣破10億美元,但也已經是小班生涯最賣座的電影了,甚至超越《世界末日》(Armageddon)和《珍珠港》(Pearl Harbor)等經典強片,吸金實力相當驚人。

現在已知班艾佛列克必定會出現在明年上映的《正義聯盟》裡,小班也正忙著製作獨立的蝙蝠俠電影,除此之外,更有傳言他也將會在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中客串一角看來接下來還會看到小班在大銀幕活躍好幾年囉!

arrow
arrow

    陶德萬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